•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醉驾男子上演“变装秀” 换了“马甲”仍被抓个正着
  • 醉驾男子上演“变装秀” 换了“马甲”仍被抓个正着

    时间:2021-04-16 20:08:1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醉驾撞车后“消失”?可惜换了“马甲”依然被抓个正着。2021年4月12日下午14:30许,在合肥市肥东县白龙镇某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及时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理,在开展调查时却发现,事故涉事双方中一方的轿车驾驶人神秘“消失”了。

    嫌疑人被捕.jpg

    嫌疑人被捕

    驾驶员为何无故“消失”?这其中必有隐情。民警根据现场目击者的描述,确定了该驾驶员是一名男子,40岁左右,身穿红色上衣,体型微胖。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对事故周边可能的藏匿场所进行搜索。

    约30分钟后,民警发现了一名男子躲在距离现场50米左右的一堵矮墙后面,目光躲闪十分可疑。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经现场群众和另一方当事驾驶人的指认,锁定了其就是“消失”的轿车驾驶员杨某林。有趣的是,杨某林因为酒驾害怕被抓,逃跑时还特意“乔装打扮”,披上了黑色外套企图逃避抓捕,可惜换了“马甲”也没用,被民警抓个正着。

    经查,嫌疑人杨某林已达到醉驾标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张剑涛 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