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马博士”突然闭店 数百名会员费用难退
  • “马博士”突然闭店 数百名会员费用难退

    时间:2021-04-16 20:08:18  来源:  作者:

     

    滨湖银泰城马博士已关停

    李女士与马博士签订的合同

     近日,有合肥市民投诉:日前,位于滨湖银泰城的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突然闭店,老板“失联”至今,数百名会员费用难退。

    4月13日,记者前往现场发现,该门店已关门停业。

    该游泳馆前店长陈女士告诉记者,门店此前经营状况一直良好,该门店登记会员有500多个,单张储值卡最高5000余元,此次闭店保守估计拖欠费用超100万元。

    投诉:商家闭店一走了之 老板彻底“失联”

    近日,家住合肥市滨湖新区的李女士向本报投诉:3月底,位于滨湖银泰城的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突然闭店,老板“失联”至今,数百名会员费用难退。

    李女士家住银泰城对面,去年11月份,李女士在银泰城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充值2699元,购买22次游泳,加上活动赠送30次游泳,一共55次。

    3月30日,李女士的婆婆准备带小孩前往门店游泳时发现,店门已经是大门紧闭,门口还挂着闭店通知。

    据介绍,李女士的游泳卡仅使用了16次,未消费金额近2000元。“太突然了,之前一点关门的风声也没有听到。”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根据预留的号码,多次拨打游泳馆老板任某电话,但均未能接通。

    无奈:解决方案无诚意 5节课仅抵1节课

    李女士告诉记者,过了许久,通知上预留的微信号通过验证,并群发了则解决方案。

    根据李女士提供的截图,疫情以来,马博士游泳馆就一直在入不敷出,后续,马博士品牌方违约,让该店雪上加霜,无力支撑。

    截图显示:会员卡会安排至滨湖一早教中心继续使用。具体核算方式:去掉赠送次数,剩余未使用游泳次数5次兑换1节课程,游泳3次兑换1次。

    记者发现,在这份解决方案中,并未提及接手早教中心的名称及地址。

    “这不开玩笑吗?按照这种换算,一节课费用500多元,游泳150多元一次。”谈及马博士提供的解决方案,李女士有些愤愤不平。

    李女士表示,马博士仅提供一种解决方案,会员们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实际上,与李女士遭遇类似的,并不在少数。李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在滨湖银泰城马博士维权的微信群中, 241名群员中基本都是费用难退的会员。

      探访:现场店门紧闭 预留电话已关机

    4月13日下午,记者前往现场发现,该门店已关门停业。门口摆放的一则《通知》显示,因店铺经营调整,于4月30日正式闭店,请已办理储值卡业务的顾客尽快联系本店办理后续事宜。《通知》落款时间为3月30日。

    根据《通知》显示的联系方式,记者多次拨打电话,对方均处于关机状态。《通知》显示的闭店时间,也引发了不少会员的不满。

    “根本不是4月30日闭店的。”一位会员告诉记者,此前,自己曾多次前往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但从3月30日后,店铺一直是闭店状态。

    随后,附近多家商铺的工作人员也印证了这一说法。附近一家童装售货员告诉记者,3月底,马博士就已经关门了。“这家生意一直很好的,平时人蛮多的。”该售货员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具体闭店原因,闭店后,仍有不少会员来找过马博士婴幼儿游泳馆。

      店长:经营状况一直良好 涉事会员500余名

    当天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滨湖银泰城马博士的前店长陈女士。陈女士告诉记者,此前游泳馆经营状况一直良好,3月30日突然关门,自己也是前一天才知道闭店的消息。据介绍,该门店登记会员有500多个,单张储值卡最高5000余元,此次闭店保守估计拖欠费用超100万元。

    “我们也很懵的,一共4个员工,大家累死累活,突然间就‘被’失业了。”陈女士表示,由于突然闭店,自己暂时在家待业。陈女士告诉记者,虽然没有拖欠工资,但闭店后,老板也并未支付过赔偿费用。

    针对老板的做法,陈女士表示,目前已经提起诉讼,法院已经受理,并将于近日开庭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