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致敬劳动者】女代驾的夜行路:我开着别人的车 是为了走好自己路
  • 【致敬劳动者】女代驾的夜行路:我开着别人的车 是为了走好自己路

    时间:2021-05-02 22:47:5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你酒足饭饱之时,正是她一天的开始。
    过去的两年里,赵翠花每天都骑着可折叠电动车穿梭在合肥的大街小巷。用她自己的话来说,这也算体验不同的人生,“我每天开着别人的车,走着别人的路,也是为了走好自己的路。”
    赵翠花是河南濮阳人。为了养家,离婚后的赵翠花创过业、卖过货,过得很辛苦。为了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她选择了滴滴代驾。
    “我选择做滴滴代驾的理由很简单,时间自由,平台大接单多,收入可观。“赵翠花说,日夜颠倒的生活里,虽然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只要身体允许,她会义无反顾一直干下去,“我想多攒点钱,给孩子一个安稳的家。”(记者 史睿雯 朱晓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