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泾县:游客“漂流”遗失手机 民警“钻研”三天找回
  • 安徽泾县:游客“漂流”遗失手机 民警“钻研”三天找回

    时间:2021-05-09 22:10:3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你们好,我们是被你们通知来领取手机的。”5月7日一大早,安徽省泾县汀溪派出所接待大厅就来了一对中年夫妇,值班民警核实夫妇信息后将找回的手机完璧归赵,中年夫妇将怀揣的一幅鲜红锦旗赠送给了民警。“我们其实都没指望这手机能找回来,那天景区里那么多人,我们甚至在哪里掉的都不知道,接到你们的电话,激动地一宿没睡,实在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我和老公商量做了一幅锦旗给你们,希望你们收下”。


    民警为夫妇找回手机.jpg

    民警为夫妇找回手机

    5月3日下午16时许,汀溪派出所接到叶姓中年夫妇报警。据悉,这对夫妻在“水墨汀溪”景区游玩漂流项目后发现手机丢失,该手机价值不菲且存有重要资料,寻求民警帮助。民警到场后多次拨打该电话均显示无人接听状态,遂排除漂流时掉入水中的可能性,手机应当是遗失在某处。民警随即调取监控,奈何当日人流量过于密集,监控画面中虽能看到夫妇身影,但根本无法判断手机是在何时、何处丢失,一时陷入僵局......叶姓夫妇无奈之下先行返回了芜湖。

    5月5日上午,民警接到叶姓夫妇电话,称其通过定位软件发现该手机从11时到下午14时的时间段内从汀溪乡移动到了泾县城区,并告知民警3日当天是乘坐顺风车抵达景区。5月5日是五一假期的返程高峰,民警经过长达数小时的连续工作后才锁定可能载有手机的车辆,随后与车主联系并成功将叶姓夫妇丢在后排座位下方的手机找回。

    “我们是景区派出所,每年接到的这种游客丢失财物的警情多达数百起,确实有很多财物我们无法找回,但只要有线索,我们就会去查,只要找回来一个都会觉得很满足,我想可能这就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吧。”汀溪派出所民警许雨涵说道。(舒志兵 潘涯磊 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