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举行退伍军人就业起航专场招聘会【组图】
  • 合肥举行退伍军人就业起航专场招聘会【组图】

    时间:2021-05-09 22:10:4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昔日军营挥汗水,今朝立业在家乡。5月8日上午,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肥市人社局、蜀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综合体育馆联合举办了2021年合肥市暨蜀山区退役军人就业起航专场招聘会。

    aab71e3294b3c3a6266ec5eb2ea4084.jpg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共组织尚佰木业、联宝科技、合肥格力电器、华凌股份、安利股份等50余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安全工程师、生产技术员、驾驶员、汽车装配工、机电维修工、储备干部等就业岗位2200余个。现场同步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网络直播招聘等活动,免费发放《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问答》《合肥市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信息口袋书》等宣传材料。

    6df9cd82a1a8c853ffecfd04668faa6.jpg

    现场提供了2000多岗位

    “这次我们带来的岗位,可以说是为退役军人量身订做的。”作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之一,尚佰木业现场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从创立开始就一直关注吸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截至目前已累计吸纳50多名退役军人。为参加此次招聘会,该公司又仔细梳理了岗位需求情况,从中挑选了20余个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优质职位,“下一步我们将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就业。”

    作为退役军人代表,曾经参加汶川地震救援的退役军人李志表示,非常有幸能参加这样高规格的招聘会,“在部队服役期间锤炼了坚毅的品格,回到家乡我们更应该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听党话、跟党走。”他说,如果这次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一定会坚持“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在新岗位上发光发热。

    bed7bfabd4344c93696349a6f07422b.jpg

    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和企业搭建平台

    “我们搭建了退役军人和企业对接的良好平台,希望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军属们把握机会,转变就业观念,合理选择就业岗位,早日走上就业道路,为家乡发展做贡献;也希望更多企业从实际出发,切实担当起稳定就业的社会责任,为退役士兵提供更多合适的岗位。”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强表示,该局将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N”招聘活动等有机结合,打造服务亮点,扎实推进各项活动开展,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解难题、办实事。

    据悉,招聘会现场共有180余名退役军人与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记者 刘玉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