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假材料骗许可证 或被“拉黑”3年
  • 假材料骗许可证 或被“拉黑”3年

    时间:2021-05-09 22:11:57  来源:  作者:

    提供虚假工伤保险材料“骗取”安全生产许可证,我省一家建企可能被“拉黑”3年不得申请办证。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期发布了一批通报,包括安徽新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省顺运鑫劳务有限公司等在内的近百家建企被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据悉,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期接到举报,反映安徽水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许可证申报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该局随后对该企业进行了调查。经查,安徽水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申报安全生产许可证过程中,提供虚假工伤保险材料,违反了《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涉嫌以欺骗手段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目前,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已将相关情况报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建议依照《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撤销其安全生产许可证,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

    与此同时,安徽新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也因不符合安全生产许可条件被举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责令其对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件进行整改。整改期间列为重点监管对象,不能在合肥市行政区域内承揽新的工程。

    根据相关规定,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期对部分建筑业企业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后安全生产许可条件符合情况进行动态监督检查,发现安徽省顺运鑫劳务有限公司等95家企业在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后,降低安全生产条件,减少安管和特种作业人员的配备,未依法参加工伤保险。目前,该局已责令上述企业严格对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件进行整改,并于3个月内整改完毕。整改期间列为重点监管对象,不能在合肥市行政区域内承揽新的工程。对在规定整改时间内仍未达到安全生产许可条件要求的,将上报省住建厅依法吊销其安全生产许可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