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延平一父亲给酒驾儿子顶包 因骗保费被抓
  • 延平一父亲给酒驾儿子顶包 因骗保费被抓

    时间:2018-01-19 15:56:4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9日讯 据闽北日报报道,儿子酒驾把车撞坏,父亲不仅没有做好教育引导,反而为骗取2万元保费自己“顶包”,企图瞒天过海。近日,经延平警方细致调查,该起骗保案件成功告破。

    不久前的一个凌晨,男子吴某与朋友酒后驾驶其父亲的小车回家。不料,在途经西芹镇的一处路边时,吴某驾车接连撞向人行道上的两棵绿化树,致使车头处严重受损。事故发生后,吴某为规避酒驾责任,叫来父亲吴某某处理。吴某某赶到现场,不仅没有做好教育引导,反将儿子骂跑,并心生自己“顶包”,骗取2万元保险维修费用的想法。

    保险公司在勘察事故现场中,对第一事故驾驶人的身份存在疑虑,怀疑吴某某有骗保嫌疑,于是向延平刑警大队报案。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着手收集相关证据,最终确认了吴某某骗取保费的犯罪嫌疑。最终在民警的宣传下,吴某某主动来到公安机关投案。

    目前,吴某某因涉嫌保险诈骗,已被延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儿子吴某的酒驾行为,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