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龙海400条鳄鱼集体出逃?
  • 龙海400条鳄鱼集体出逃?

    时间:2018-05-17 15:28:0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网友上传的鳄鱼图片

      台海网5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15日晚,导报记者接到一龙海网友发的信息称,龙海市紫泥镇安山村一养殖场里的400多条鳄鱼集体出逃,跑进了九龙江。

      该网友还给导报记者发来一段微信聊天的截屏。“安山鳄鱼养殖场跑出来的”、“九龙江,听说鳄鱼池跑出来差不多400只”、“最近最好别去了(九龙江游泳),安全第一”、“听说靠近厦门也有人抓到了”……截屏中的微信聊天内容还有视频,似乎是“有图有真相”。

      难道这么多鳄鱼出逃事件是真的?昨日,导报记者联系了紫泥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网传“紫泥安山鳄鱼养殖场跑出来差不多400只鳄鱼到九龙江”的说法不属实。

      随后,紫泥镇政府发布了《关于网传紫泥镇安山村鳄鱼逃逸事件的调查情况说明》。《说明》称,2018年5月15日,一段疑似内容为“安山鳄鱼养殖场鳄鱼出逃被捕”的聊天记录截图和视频在龙海网民微信群内传播。紫泥镇党委、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迅速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通报如下:紫泥镇属地内共有安山和甘文两处鳄鱼养殖场。接报后,紫泥镇联合调查组迅速赶赴两地进行实地调查,清点鳄鱼养殖数量、查看鳄鱼生产进出台账、询问养殖场负责人鳄鱼管理情况。经过仔细摸排和详细调查,未发现紫泥镇安山村鳄鱼养殖场、甘文农场鳄鱼养殖场存在鳄鱼出逃的情况,也未发现紫泥镇境内出现鳄鱼出逃的情况,可以确认该网传“紫泥安山鳄鱼养殖场跑出来差不多400只鳄鱼到九龙江”的说法不属实。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分别向漳州市公安局和龙海市公安局证实,均未接到所谓有鳄鱼出逃的警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