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世界语堂 语堂世界”主题活动在漳举行
  • “世界语堂 语堂世界”主题活动在漳举行

    时间:2018-05-17 15:28:4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即将到来。近日,一场“世界语堂语堂世界——相聚漳州·相约文学博物馆”主题活动开幕式在漳州市林语堂纪念馆举行。该活动从5月14日持续至5月17日。

      此次主题活动包括“世界语堂语堂世界”主题展暨贾俊学个人收藏展、臧伟强个人收藏展;“世界语堂语堂世界”学术研讨会,探讨“超连通文学博物馆”的新路径;踏访林语堂先生在漳州足迹及参观漳州探索“生态+”发展新成果。

      据介绍,漳州林语堂纪念馆坐落在芗城区天宝镇五里沙村,是中国大陆第一家林语堂纪念馆。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博物馆协会文学博物馆专业委员会与漳州林语堂纪念馆联袂主办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