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华安这条路终于要拓宽 读者发来了“喜报”
  • 华安这条路终于要拓宽 读者发来了“喜报”

    时间:2018-05-17 15:29:0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唐小玲)“太好了!华安这条路终于在拓宽修建啦!谢谢《海峡导报》,谢谢华安政府!”昨日上午,华安沙建镇多位读者激动地与导报记者分享着一大喜事:该镇上樟村通往下樟村的道路正在进行改造拓宽!

      从读者发来的现场图片和视频看到,一条狭窄的路面上,运土车、铲车正在来回穿梭……

      其实,早在去年下半年,就有多位读者向导报记者反映:上樟村通往下樟村的道路是人们进出该村的唯一的一条水泥路,但宽仅3.5米。由于村道狭窄堵塞,甚至破旧,严重影响群众的出行和经济发展。

      可喜的是,针对这些情况,去年11月份,华安县交通局下发了相关道路拓宽修缮批文,今年4月1日审议通过,4月23日正式动工。据悉,路面将拓宽至6.5米,分三段进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