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48小时 枝头到舌尖 漳州首批自带“身份证”的杨梅上线
  • 48小时 枝头到舌尖 漳州首批自带“身份证”的杨梅上线

    时间:2018-05-17 15:29:32  来源:闽南日报  作者:

      台海网5月16日讯 据闽南日报报道,芬芳五月,又到了杨梅成熟的季节。为打响漳州杨梅地标品牌,推进农产品“品牌化、标准化、网货化”进程,5月15日,京东龙海特产馆将网络首发自带“身份证”的“蜜卡柔18°杨梅”。

      据悉,此次销售的杨梅均产自拥有富硒土壤的龙海市浮宫镇八坑村,果实成熟后带有15°甜味和3°酸味,非常可口。从产地凌晨采摘到冷链直发至消费者手中,本次网销将严格把运输时间控制在48小时内,以便最大程度保持杨梅的新鲜度。同时,每盒杨梅都拥有唯一追溯身份码,消费者可直接通过微信扫码追溯每盒杨梅的生产基地、种植管护、采摘品检、采收批次等全生命周期作业的详细记录。

      作为推动漳州特色地标农产品网上行的首次尝试,本次网销将在京东、淘宝、微商群和线下实体几个渠道同时铺开,历时约一个月。

    原文链接:http://www.zznews.cn/news/system/2018/05/15/011249319.shtml

    原文标题:48小时 枝头到舌尖 漳州首批自带“身份证”的杨梅上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