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改良版春饼登上福航 鱼丸、肉燕等也将引入客舱
  • 改良版春饼登上福航 鱼丸、肉燕等也将引入客舱

    时间:2018-05-18 16:22:1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8日讯 据福州日报报道,记者从福州航空获悉,福州人传统美食春饼的改良版——卷饼即将登上福航的精品航线,乘客在万米高空即可品尝到“福州味”,此外,还有若干套福州特色的候选机上餐食已开发。

    卷饼

    近日,福州航空针对换季试餐与精品航线机上餐食特召开专项研讨会。

      本次餐食研讨会以传统闽菜上机为切入点,从实际操作角度出发,结合烤箱实操与餐食摆盘等方面,对福州传统菜系进行改良,推出若干套具有福州特色的候选机上餐食,极具传统文化特色的卷饼就位列其中。

    传统糕点

      蔡襄曾道:“春盘食菜思三九”,福州人春节期间常食用春饼,此次新增的餐食——卷饼,即为改良春饼。根据供应计划,传统卷饼与福州特色糕点即将在福航现有的精品航线中呈现。但是,这两类餐食目前主要供应福州-上海浦东航线。

      此次研讨会是福州航空将福州特色餐食上机的又一尝试,后续计划将鱼丸,肉燕,线面等更具有福州元素的美食引入客舱,也为日后开通的精品航线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机上餐食。

    原文链接:http://news.fznews.com.cn/dsxw/20180517/5afd4a0ea38c0.shtml

    原文标题:改良版春饼登上福航 鱼丸、肉燕等也将引入客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