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离家男孩不愿提供家长信息 民警借助微信找到家人
  • 离家男孩不愿提供家长信息 民警借助微信找到家人

    时间:2018-05-18 16:23: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台海网5月17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由于家人工作忙、疏于看管,马尾三年级学生小翁离家出走,被民警找到后不愿提供家长姓名和联系方式。民警通过微信发图片给辖区各学校辨认,终于找到小翁家人。

      15日早晨7时,亭江派出所民警江敬华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孩躺在亭江康庄大道边睡觉,怀疑他离家出走。

      民警赶到现场后,不管怎么询问,男孩就是不说家长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民警把男孩带回派出所,通过微信将男孩的图片发给亭江各小学辨认,最终确认他是亭江某小学三年级学生小翁。

      通过校方提供的电话,民警联系上小翁的父亲翁某。

      翁某表示,最近因为工作忙,又要照顾老人,对小翁疏于管教,导致小翁离家出走,14日一夜未归,家人十分着急,到处寻找都没找到。

      民警耐心安抚小翁,告诉他离家出走不仅令家人担心,还会面临各种可怕的后果。

      小翁听了很受触动,诚恳地对民警说:“警察叔叔,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他还向父亲翁某道歉。

      翁某对民警连声致谢,表示今后一定抽时间陪伴孩子。

    原文链接:http://news.fznews.com.cn/dsxw/20180517/5afcc12513073.shtml

    原文标题:离家男孩不愿提供家长信息 民警借助微信找到家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