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疑保姆与丈夫有染 六旬主妇将保姆杀害后弃尸水井
  • 疑保姆与丈夫有染 六旬主妇将保姆杀害后弃尸水井

    时间:2018-05-18 16:26:51  来源:东南早报  作者:

      事发洛江,嫌犯疑保姆与丈夫有染而下杀手,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台海网5月18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5月2日晚,因怀疑比自己小l0岁的永春籍保姆与自己68岁的丈夫黄某有染,64岁的洛江罗溪人赖某痛下杀手,将54岁保姆王某杀害后弃尸水井。昨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赖某被洛江警方依法执行逮捕。

    被嫌犯用于弃尸的水井

      死者生前受雇当保姆照顾老人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洛江区罗溪镇后溪村,对案情比较了解的村民黄先生等人向记者讲述相关情况。

      黄先生等人介绍,赖某今年64岁,其丈夫黄某今年68岁,生育两子一女。因为多年前生了一场大病,手术后的赖某与丈夫分居,赖某住在自家二楼,黄某为了方便照顾老母亲而住在一楼。在此之前,黄某一直从事建筑工作。多年前,黄某的老母亲因为年老多病、生活无法自理而需要有人照顾,因此黄某和哥哥两家人便轮流照顾,一家照顾一年。今年年初,黄某与哥哥商量后,决定聘请54岁的永春人王某帮忙照顾老人,费用由黄某与哥哥分担。

      杀死五旬保姆后弃尸水井

      黄先生等人介绍,王某到黄某家做保姆照顾老人不久,赖某便开始怀疑其与自己的丈夫黄某有染,夫妇俩因此吵了几次。为此,赖某先后多次威胁黄某及王某:“要给你们好看!”

      “当时还以为她在开玩笑。”同村村民赖女士介绍,5月2日晚8时许,赖女士在村口碰见正往村外走的赖某时,与其打招呼,询问这么晚要去哪里,结果赖某回答:“我杀了人,要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由于当时赖某表情镇定,赖女士还以为她在开玩笑。

      赖某的丈夫黄某介绍,5月2日晚上7时许,黄某吃过晚饭协助保姆王某将老母亲安顿上床休息后,到相距不远的一邻居家喝茶聊天。当晚10时多,黄某突然被人叫回家。回到家里的黄某看到,此时家里来了很多警察,而屋外则挤满了围观的村民。黄某一问才知道,当晚自己离开家里不久,赖某便将保姆王某杀害,弃尸水井。随后,黄某应办案民警要求,从家里找来两张草席,由相关人员将已被打捞上来的王某的尸体包裹好。最后,黄某被办案民警带到罗溪派出所协助调查。

      记者看到,案发现场的黄宅是一幢三层楼,王某被抛尸的水井位于黄宅骑楼外左侧。

      夫妻感情不和分居多年

      洛江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赖某涉嫌将王某杀害后,自己到罗溪派出所投案自首。得知发生命案后,办案民警立即押着赖某来到案发现场,在其指认下连夜将被弃尸于水井里的王某的尸体打捞上来,同时展开案件侦查工作。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赖某现已被洛江警方刑事拘留羁押在看守所。

      洛江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案件发生后,洛江检察机关及时介入。经过对相关案情及材料进行审查,洛江检察机关初步查明,在此之前,犯罪嫌疑人赖某与其丈夫黄某因感情不和等原因,至今已经分居多年。分居后,赖某一个人住在二楼,而黄某住在一楼。不久前王某到黄家做保姆后也住在一楼。为此,赖某怀疑自己的丈夫黄某与保姆王某有染,两人因此吵闹多次。

      该负责人介绍,案发当晚7时多,黄某吃过晚饭后外出,王某在一楼看电视。发现丈夫不在家后,赖某随后从家里找出一把大扳手,来到一楼,持扳手对准正在看电视的王某的头部猛砸,直至其当场死亡。为了壮胆,赖某作案前特地泡了一杯咖啡喝。杀人后,赖某将王某的尸体扔入自家水井里。随后,赖某洗去身上的血渍后,将沾有血渍的衣服换掉,然后自己前往罗溪派出所投案自首。

      赖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洛江警方依法对其实施逮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