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未来数日仍是“雨雨雨”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
  • 泉州未来数日仍是“雨雨雨”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

    时间:2018-08-16 18:42:14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

    台海网8月16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昨日下午那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有没有让回家路上的你措手不及?接下来的一周,市民可要记得带上雨具,因为泉州将开启“雨雨雨”模式。

      根据市气象台消息,受低层切变影响,昨日泉州出现了明显降水,部分乡镇有大雨到暴雨。市气象台昨日18时31分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提示,泉州部分乡镇已经出现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预计昨日夜间局部乡镇仍有10—20毫米降水。而统计14日6时至15日6时区域自动站累计降水量,全市共13个站点降水达到50毫米以上,最大为南安金淘镇86.2毫米。

      预计今明两天泉州降水有所减弱,以阵雨天气为主。从接下去几天来看,预计今日至22日,泉州多为小雨天气。受降水影响,近来的高温天气有所缓解,但降水时局地伴有强雷暴、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市民要注意防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