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南安对85°C水头店进行检查!食品原材料随意摆地上
  • 南安对85°C水头店进行检查!食品原材料随意摆地上

    时间:2018-08-16 18:42:2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15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随着中秋、国庆双节越来越近,为了守护食品安全,泉州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例行检查。今天上午,南安水头市监所对辖区10多家面包、蛋糕烘焙店的现场制作条件、食品原材料存储条件和员工健康证,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发现85°C水头店部分食品原材料随意摆放在地上,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商家进行整改。

    上海85°C成山巴春店曾有顾客在店内奶茶内喝出一节电池

    85°C官网显示在福建有180家门店,其中福州42家,厦门20家,不少年轻人都喜欢光顾85°C。但是,近年来85°C门店频频曝出食品安全隐患。媒体报道显示,今年6月,上海85°C成山巴春店曾有顾客在店内奶茶内喝出一节电池。上海市工商局公布的2017年度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典型案例,85°C肉松面包因用肉粉冒充肉松赫然在列。

    85°C肉松面包用肉粉冒充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