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福建又一家85度C被查出有着东西……还有人曾在面包中吃出黑虫、螺钉……
  • 福建又一家85度C被查出有着东西……还有人曾在面包中吃出黑虫、螺钉……

    时间:2018-08-16 18:42:27  来源:海峡都市报微信  作者:

    台海网8月15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微信报道, 85度C官网显示,在福建有180家门店

    其中在福州42家,厦门20家

    不少年轻人都喜欢光顾85度C

    但是,近年来,

    85度C的门店频频曝出食品安全隐患!

    01

    今日(15日)上午,南安市水头市监所对辖区10多家面包、蛋糕烘焙店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现场制作蛋糕的卫生条件、食品原材料存储条件、员工健康证和食品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等。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85度C水头店存在部分食品原材料随意摆放在地上的情况,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商家进行整改。

    后续,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持续进行例行检查,常抓不懈,保卫食品安全。

    02

    2013年新闻广角曾报道:1月25日凌晨2点,85度C泉州钟楼店的面包柜里老鼠啃食面包的场景,被市民林先生用手机拍摄下来。

    福州的85度C也难逃一劫……

    03

    2016年7月1日,家住福州华林路的孔先生,因为肚子饿了,在85度C屏东店购买的德式乳酪堡蛋糕大快朵颐。没曾想,吃着吃着,牙都差点咬崩了,在85度C的蛋糕里发现螺钉!

    04

    2016年2月,消费者吴女士在“85度C”福州信和店买了个三明治,放到嘴巴时才发现,三明治当中竟然有一条长约5厘米的活蚯蚓,这让吴女士作呕。对此,商家解释称,蚯蚓可能是在生菜采摘时附在上面的,供应商和店员均未发现,导致蚯蚓留在食物上。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调查,事发次日,在该局人员的调解下,“85度C”方面已赔偿消费者精神损失费2000元,并道歉。

    05

    2015年2月份,根据福州网友@淡定媛姐爆料:大清早买个早饭!吃了快吐出来!85•C的面包里面吃出类似避孕套的橡胶东西!恶心坏了!找他们要说法!等到店员回应说:我给你退钱好了!其它我们也没办法!这是需要你们退钱的问题嘛!大家还敢吃这样的产品嘛?

    06

    2014年的8月份,福州网友刘小姐在台江万达的85度C面包里吃到不明物体,发微博诉说了自己的遭遇。当时刘小姐与其弟弟分别食用了一个番茄芝士面包,她弟弟在入口后吃出一小块咬不碎的异物,赶紧吐了出来。刘小姐将异物放在一张纸巾上仔细一看,发现是一种透明、类似胶状的不明物体,有弹性,“指甲大小的,当时以为是指甲觉得好恶心,后来仔细看了下又不像是指甲,还没吃的面包都吃不下了。”

    07

    2012年2月,福州的林女士在省府路“85度C”面包坊购买的面包中发现一截黄色电线外壳,店方解释称,电线壳可能是冷面团运到门店过程中掺入的。此事发生6天后,另一消费者李小姐在“85度C”华林店买的起士球中吃出一截长约2厘米乳白色的小塑料棒,虽然店方给了200多元的赔偿,但李小姐对处理结果并不满意。

    ……

    除了福建,

    其它地方也被曝出食品安全隐患!

    08

    其他媒体报道显示

    今年6月,上海85度C成山巴春店,

    曾有顾客在店内奶茶内喝出一节电池。

    上海市工商局公布的

    2017年度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典型案例,

    85度C肉松面包因用肉粉冒充肉松

    赫然在列。

    这样的85度C,你们还敢吃吗?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

    不容小视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