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货车差点栽进水沟 幸好防撞墙挡住了
  • 漳州:货车差点栽进水沟 幸好防撞墙挡住了

    时间:2018-08-16 18:43:0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通讯员林丽君方日瑶)“幸好有你们的公路防撞墙,否则后果不堪设想!”8月13日下午,一辆货车的副驾驶员依然惊魂未定。

      当天下午,云霄分局接110报警电话称:在省道201云霄县陈岱镇八尺门大桥路段,一辆满载纸箱的货车撞毁了公路防撞墙,近一半车身冲出路面,而前面是好几米深的水沟,幸好无人受伤。

      事发后,产权所路政人员和赤岭保养组的养护工赶去,货车司机已随交警去做笔录,副驾驶员留在现场。

      经现场测量,防撞墙损坏约30米长。路政人员让司机事后尽快到产权所办理损坏路产路权的有关赔偿。“撞坏了防撞墙,我们赔偿是理所当然的。最应该感谢的就是你们的防撞墙,不然车头栽进水沟里,就太危险了!”副驾驶员说。

      现场处理完毕,赤岭保养组的养护工开始清理道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