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女子“失踪”5年突然出现 她应聘不成不肯离去用人单位求助警方
  • 漳州:女子“失踪”5年突然出现 她应聘不成不肯离去用人单位求助警方

    时间:2018-08-16 18:43:1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吴渊杰苏金辉文/图)5年前,她被警方列为失踪人员,没想到,5年后她突然出现在龙海!

      8月9日,龙海公安后石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企业进行“三走访”时得知,一家企业来了一名应聘的女子,但她口齿不清,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又无法确认该女子的身份,所以无法招聘她。可是,这名女子拖着行李箱,在工厂内不肯离去。

      得知此情况,民警在企业工作人员带领下,找到了该女子,核查其身份。但女子言语模糊,答非所问,民警一时无法分辨,只好将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得知,女子姓陈,23岁,系广东省陆丰市人。更为奇怪的是,这名女子在5年前就“失踪”了。原来,2013年9月6日,陈某在福建漳浦县深土镇走失,被漳浦县公安局列为失踪人员。

      随后,龙海公安局将陈某移交漳浦县公安局深土派出所处理。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漳浦县公安局获悉,目前陈某已经被其家人领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