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7岁女童凌晨出门找妈妈走失
  • 漳州:7岁女童凌晨出门找妈妈走失

    时间:2018-08-16 18:43:1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林王榕)年轻妈妈独自抚养着7岁女儿,凌晨,妈妈值夜班迟迟未归,女儿睡醒想妈妈,独自骑着小童车出门……

      8月13日凌晨1时许,长泰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长泰县武安镇旧一中门口附近,一个小女孩在哭,无大人陪伴。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个小女孩骑着小童车,一边哭泣,一边在长泰旧一中门口独自徘徊。“我想去找妈妈!”看到民警到来,小女孩好像看到了救星,哭着反复说道。民警上前耐心安抚,小女孩终于平静下来。

      原来,当天凌晨零点左右,小女孩的妈妈还在值夜班,而她自己在家睡觉,半夜醒来突然想妈妈,就骑着自己的小童车出了门。她找不到妈妈,又没带钥匙回不了家,只能在大街上乱逛。幸运的是,虽然小女孩说不出妈妈的电话,却记得自己住在哪里。随后,民警在小女孩的带领下,来到了她们母女租住的房屋。

      民警通过出租房的主人联系到小女孩的妈妈。当小女孩见到妈妈,哭着冲了过去,紧紧地抱着妈妈……

      据了解,这个年轻妈妈姓杨,云南人,25岁,独自带着7岁的女儿在长泰务工。民警提醒杨妈妈,最好不要让孩子单独一人在家;同时,要让孩子记牢亲人的姓名和电话,以便遇到困难能及时联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