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这名“失踪”5年的女子,竟然在漳州龙海出现了
  • 这名“失踪”5年的女子,竟然在漳州龙海出现了

    时间:2018-08-16 18:43:34  来源:海峡导报大漳州微信  作者:

    已经“失踪”5年的女子,竟然在出现在龙海。目前,该女子已经被龙海警方移交到漳浦警方。

     海峡导报大漳州微信今日下午(8月15日),导报记者从龙海公安局获悉了该事件的详细过程。

    8月9日,龙海公安后石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企业进行“三走访”时,得知一企业来了一名应聘的女子,但该女子口齿不清,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又无法确认该女子的身份,所以无法招聘该女子。可是这名女子,拖着行李箱,在工厂内不肯离去。

    得知此情况后,民警在企业工作人员带领下,找到了该女子,核查其身份。

    但女子言语模糊,答非所问,民警一时无法分辨,只好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

    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得知,该女子姓陈,现年23岁,系广东省陆丰市人。更为奇怪的是,这名女子在5年前就“失踪”了。原来在2013年9月6日,陈某在福建省漳浦县深土镇走失,被漳浦县公安局列为失踪人员。

    随后,龙海公安局将陈某移交漳浦县公安局深土派出所处理。

    今日下午(8月15日),导报记者从漳浦县公安局获悉,目前陈某已经被其家人领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