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芗城区智能秒批集成套餐服务上线啦
  • 芗城区智能秒批集成套餐服务上线啦

    时间:2018-08-16 18:43:3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赖雅红通讯员郑凯林建军张锦滋)8月1日起,“老年人优待证”和“公交敬老卡”两证实现智能秒批集成办理。群众只需一个提交照片的动作,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即可办成两个相关业务。

      据悉,这是为方便老年人办事,提升老年人幸福感,芗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又一重大创新举措。“老年人优待证”和“公交敬老卡”两证实现智能秒批集成办理,即申办人申办“老年人优待证”后,系统自动识别筛选满足办理“公交敬老卡”条件的人员,制卡完成后送到当事人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套餐的整合过程中,取消了两个部门重复提交的6份证明材料,变为零材料申报;办理时限由原来17个工作日,压缩为“秒批”即办即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