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芗城区:多方联动精准打击黑恶势力
  • 漳州芗城区:多方联动精准打击黑恶势力

    时间:2018-08-16 18:43:3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15日讯(通讯员郑凯郑文典记者赖雅红)“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除乱”,在芗城区大街小巷,这样的标语随处可见,扫黑除恶氛围浓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在芗城全面铺开。截至目前,全区七类案件立案同比降48%,七类案件起诉数同比降13%。

      导报记者从芗城区扫黑办了解到,今年来芗城区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抓不放,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区委书记亲自担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担任常务副组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芗城公安分局局长担任副组长,力促以高规格的领导组织架构推动工作落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