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首届福建省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 首届福建省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09-13 20:24:14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3日讯 据中国网报道 首届福建省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开始推荐。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主办,闽商报社协办。本着公平、公正,发现优秀职业经理人的原则和目的,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获奖人员将在媒体公布,并颁发证书。

    据介绍,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改革指导意见,进一步激发广大职业经理人的创新热情,总结和推广我省职业经理人企业管理创新的典型经验,尽快形成职业经理人市场,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合各方力量,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首届福建省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活动。

    参选对象:在福建省内工商部门注册的年总产值或销售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各类企业(包括:工厂、公司、集团)担任总经理或主持工作的常务副总经理职务满3年以上(2015年7月起任现职)。评选条件包括,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2、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有良好业绩,符合现代企业制度规范;所领导的企业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拥有优秀企业文化,企业有较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3、企业主要经济指标位居本省行业前列,企业的发展能够代表所在行业的技术发展和产业演进的方向和趋势,企业与产品的品牌创造成果得到社会公认,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4、做到诚信守法、勤奋敬业,具备业界公认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操守,受到出资人和同行的良好评价;在任职期间企业未发生重大环境污染、较大安全事故和失信、劳资冲突、违法犯罪事件和行为。

    各参选人,由省级相关行业协会、商会及各地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高新产业园区、台商投资区推荐报名。经过初选、复审、投票、评审、公示等5个环节,同时成立首届福建省优秀职业经理人评选委员会,邀请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行业协会商会代表、行业专家等组成评委会,负责首届福建省优秀职业经理人的具体评审工作,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

    本次评选活动邀请中央驻闽媒体和组织省级主要新闻媒体开展系列宣传。评选结束后,首届福建省优秀职业经理人名单将在媒体发布。首届福建省优秀职业经理人证书将在2018年度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峰会上颁发。评选详细情况,可咨询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处,或者关注协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