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永泰推进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
  • 永泰推进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

    时间:2018-09-15 18:21:3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4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永泰县日前成立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工作室,着力推进永泰县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工作。

      据了解,该工作室抽调了永泰县住建、文化、旅游以及街区所在镇分管领导、精干人员组成,下设六个工作组,负责永泰县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工作统一部署、统筹协调、制定政策、审核把关、督促推进等各项工作。

      此次永泰县选择历史积淀深厚的樟城镇登高山路进行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登高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是永泰县寻找老城记忆、传承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既承载着永泰县的过去,也为永泰县的发展提供深厚的文化积淀,还是展示永泰县古城风韵、塑造福州特色的重要载体,是永泰县千年古邑之文旅核心。本次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一期建设范围重点为上马路至登高山路仰止楼,建设内容为沿线景观整治、建筑立面改造、缆线下地、夜景灯光、古建修复等。按照进度安排,该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将在明年春节前开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