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泉州市开展查处机动车超标排放专项行动
  • 泉州市开展查处机动车超标排放专项行动

    时间:2018-09-15 18:21:33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

    泉州市开展查处机动车超标排放专项行动

    20天发出37份整改通知书

    台海网9月15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为打好蓝天保卫战,不断巩固和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在泉州市环保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委组织下,全市13个县(市、区)环保、公安、交通运输部门成立了联合检查组,于8月26日至9月14日开展了为期20天的查处机动车超标排放专项行动。

    据悉,在专项行动期间,全市共对322辆上路营运货运、客运柴油车的排气状况进行了检查检测,对检查中发现的37辆超标排放柴油车,环保部门分别发出了37份限期整改通知书,公安交管部门依照《大气污染防治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发出了37份罚款通知书,累计罚款5550元。

    今后,泉州市将进一步完善联合查处机动车超标排放工作机制,加快配备机动车排放遥感检测设备,不断增强群众的蓝天幸福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