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惠安一滴滴司机遭乘客持刀划伤颈部 嫌犯当天被抓获
  • 惠安一滴滴司机遭乘客持刀划伤颈部 嫌犯当天被抓获

    时间:2018-09-15 18:21:42  来源:东南早报  作者:

    台海网9月15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一大清早起来载客,滴滴司机赵先生却遭遇了惊魂且匪夷所思的一幕:坐在后排的乘客突然持刀划伤了他的脖子,而后却又跟他道歉并下车离开。嫌犯下车后,赵先生赶紧报警,并驱车前往医院治疗。记者了解到,事发的12日当天下午,警方在网吧将嫌犯张某抓获。

      赵先生是一名滴滴司机,近段时间,因为滴滴公司方面暂停了晚上11点到凌晨5点之间的营运业务,为了多赚点钱,清晨他就早早地起来开工。12日清晨,他照例起了个大早,5点多就接到了第一单生意,在惠安螺城镇建设北路的君悦购物中心,他等待了几分钟后接到了乘客,随后便开往大约2公里外的目的地中新花园。

      天还没亮,乘客打开后门上了车坐在副驾位后方的位置,赵先生没有看清他长啥样。一路上,两人无话,可是快到目的地时,乘客却让他调头回上车的地方,赵先生就照做了。

      返程中,在距离君悦购物中心不远处,乘客从原本的位置挪身到了驾驶座后方的位置,突然上来一手搂着赵先生的脖子,一手拿着一把美工刀朝他的脖子划了一下。赵先生一手捂住自己的脖子,乘客让他不要动,刀则架在他的手背上。

      遭遇如此惊魂,赵先生也慌了,他让乘客不要激动,说要什么会给他,并把车停了下来。令赵先生意外的是,乘客迟疑了一会儿,竟开口对他说“对不起”,还说要下车。

      乘客下车后,赵先生怕他又上来,就往前开了几百米,拨打110报警。发现颈部出血后,赵先生自己驱车前往惠安县医院治疗。在医院,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急手术,赵先生转危为安。

      为什么会突然遭到乘客袭击,赵先生实在想不通。记者从惠安县公安局了解到,接警后,惠安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于事发当天下午在辖区一网吧抓获嫌犯张某(男,20岁,惠安人)。目前,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事发后,滴滴公司相关人员到医院看望赵先生,配合警方处理后续事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