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丰泽整治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 1小时查处76起
  • 丰泽整治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 1小时查处76起

    时间:2018-09-15 18:21:4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5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为保障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昨日上午,丰泽交警大队再次对校园周边各路口出现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1个小时共查处76起,其中不按道行驶58起,超标电动车上路4起,电动车超员10起,闯红灯4起。

      昨日11时30分许,正值下课高峰期,田安路宝洲街路段车流量较大。一名学生家长骑电动车载着三个孩子经过路口时被民警拦下,民警依法对该名家长进行处罚。11时50分许,在依法对另一名驾驶电动车超员的家长进行处罚后,执勤人员牵着其中一个孩子通过红绿灯,并要求家长今后一定不能再有类似违法行为。

      整治中,丰泽交警按照“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起”的原则,在查处违法行为的同时,对违法行为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引导违法行为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据统计,从开学至今,丰泽交警大队共查处学生和学生家长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0余起。

      对于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管理,除了现场整治外,丰泽交警还通过开展校园护学行动直播、校园交通安全宣讲等方式对学生及家长进行安全教育,切实加强了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