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27吨广东旧衣服想偷偷倒在漳州大溪镇 货车被扣留正待处理
  • 27吨广东旧衣服想偷偷倒在漳州大溪镇 货车被扣留正待处理

    时间:2018-09-15 18:22:5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文/图)一辆重型半挂货车从广东跑到平和县大溪镇,竟是为了倾倒垃圾,且倒了约7吨的废旧衣服,车柜内还有约20吨衣服未来得及倾倒。

      5日凌晨1时许,这一幕发生在平和大溪镇,幸亏群众发现举报,倾倒垃圾的行为才被阻止,货车也被相关执法部门扣留。

      据了解,这辆重型半挂货车是从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百径公寓西北(324国道西)一个大院装载废旧衣物,并运至平和县大溪镇境内进行倾倒。群众发现并上报,当地政府联合公安机关及相关部门及时行动,于凌晨3:10将违法车辆押回镇政府。

      被查获时,货车车柜内剩余废旧衣物约有20吨,已有约7吨废旧衣物被倾倒在县道九大线X580公路边。

      目前,平和县大溪镇政府已请求公安机关及相关部门对该事件进行协助调查,争取尽快解决此次垃圾倾倒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