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15家企业入选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
  • 漳州15家企业入选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

    时间:2018-09-15 18:23:04  来源:闽南日报  作者:

    台海网9月14日讯 据闽南日报报道,近日,记者从市进出口商会获悉,漳州市东方智能仪表有限公司、立达信绿色照明有限公司、恒丽电子有限公司、陈字贸易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经过层层审核,成功入选“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

    据悉,该项评定工作每三年开展一次,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十三五”时期对外贸易“优进优出”战略,培育和发展一批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国际知名品牌,进一步转变外贸发展方式,推进我省由外贸大省向外贸强省转变。根据《福建省商务厅关于开展“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企业申报、各设区市商务主管部门初审推荐、组织评审、公示等程序,全省共有93家企业(93个品牌)被认定为新一批“福建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其中,漳州市入选企业数占全省通过名额的16%,名列前茅。

    据了解,省级财政资金将对入选企业开展的外贸品牌建设活动给予扶持,对自主品牌建设成效显著、国际市场开拓能力强的入选企业给予奖励。入选企业在广交会等重要展会展位分配、出口信用保险、境外展会等也将得到优先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