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梦幻“光谷星河”绽放福州
  • 梦幻“光谷星河”绽放福州

    时间:2018-10-13 14:42:5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①天使之翼

      ②灰姑娘的南瓜车

      ③仙女遗落的水晶球

    万朵光雕玫瑰铺成爱的海洋

      台海网10月11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国庆节期间,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成为灯的海洋。2018“森呼吸”福州森林旅游节——飞凤山会场暨仓山区第二届“海丝季”旅游时光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众多福州市民和各地游客纷纷前来拍照“打卡”。

      据了解,这场为期一个月的奇幻光雕艺术展,由国家一级注册照明设计师、福州市政府城市照明顾问团队领衔创作设计,以光雕艺术文化为主线,引进了大量节能LED灯组,形成“星河”。“星河”之上再设置五大主题星系,形成奇幻艺术的光雕景观,通过视觉、听觉、触觉三位一体的方式进行光雕艺术的主题表现,以休闲娱乐的方式让游客在观赏过程中得到美的体验。

      灰姑娘的南瓜车、光雕月球、爱的千纸鹤、天使之翼、幸运的礼物盒、仙女遗落的水晶球、网红走廊、神秘麋鹿等光雕灯组造型各异,美轮美奂。攒动的人头、璀璨的光影,把海峡奥体打造成福州新的“网红打卡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