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福州鼓楼区提升早餐服务:不出社区能买40多种放心早餐
  • 福州鼓楼区提升早餐服务:不出社区能买40多种放心早餐

    时间:2018-10-13 14:43:1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1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近日,经过9个多月精心筹备的福州市鼓楼区“家门口早餐工程”正式落地,鼓东、鼓西、水部等街镇的8个早餐点位开始了试营业。今年年底前,鼓楼区将争取实现全区69个社区早餐点位全覆盖,让全区75万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闽味地方特色放心早餐。

    鼓楼区委、区政府将“家门口早餐工程”列入2018年民生工程,引入品牌知名度高、连锁规模大的福州聚春园集团提供早餐服务,并保证食品卫生、食品安全。目前,鼓楼区“家门口早餐工程”以线下销售为主并与“互联网+”相结合的经营方式,主营包点类、糍粿类、饮品类、粥类,可以提供40多种深受福州老百姓喜爱的特色早餐。下一步,鼓楼区还将实现鼓楼通APP与聚春园APP对接,通过资源共享进一步扩大“家门口早餐工程”的影响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