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85岁高龄江丙坤先生第五次回到祖籍地漳州
  • 85岁高龄江丙坤先生第五次回到祖籍地漳州

    时间:2018-10-13 14:44:23  来源:闽南日报  作者:

    台海网10月13日讯 据闽南日报报道,10月8日至10日,台湾海基会原董事长、海贸会会长江丙坤来漳参访。这是87岁高龄的江丙坤先生第五次回到祖籍地漳州,他激动地说:“两岸和平发展是我最大心愿!”

    江丙坤先生到漳后,马不停蹄走访台资企业,并参加天福医院及养生文化村开工活动。他对台商、台企在漳投资兴业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无比自豪。他表示,十分感谢漳州一如既往支持台企发展,特别是今年国家31条惠台措施及福建省66条实施意见出台后,漳州积极主动发挥对台独特优势,先行先试,为台胞台商在漳工作生活、台企在漳健康发展创造了更好条件,提供了更多便利。

    在漳期间,江丙坤先生还先后到漳州南湖生态文化园参观、出席第十四届平和蜜柚节·首届海峡两岸(福建平和)阳明心学峰会开幕式、回平和大溪镇江寨村谒祖。“故乡的变化令我惊喜!漳州发展了,我们高兴!”他看到漳州近年来在推进“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之情。“台湾有上千万人的‘根’在漳州,漳台血缘关系割舍不断,两岸融合势在必行。”江丙坤先生真情流露,希望两岸关系能继续沿着和平发展的正确道路走下去,两岸人民共享和平发展红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