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丈夫赌气开车 不慎碾死妻子 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提起公诉
  • 丈夫赌气开车 不慎碾死妻子 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提起公诉

    时间:2018-10-13 14:44:2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黄思佳欧新蕊)夫妻俩吵架,赌气的丈夫高某欲开车先走,没想到,倒车时不慎将妻子卷入车轮下,刹那间,夫妻俩阴阳相隔。近日,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对高某提起公诉。

    悲剧:丈夫倒车碾死妻子

      今年5月20日凌晨零时许,龙海市浮宫镇某村的一停车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挂安徽牌照的重型大货车,在倒车时,左后轮不慎碾轧到一年轻女子。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时,经确认,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警方赶到现场调查发现,驾驶员高某事发时有饮酒,且大货车的倒车影像坏了。高某在停车场内没有灯光照明的空地上,强行倒车,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据了解,大货车驾驶员高某与死者小梅(化名)是一对夫妻,两人均是80后,安徽宿州人。

    起因:陌生人与妻子搭讪

      事故现场,高某抱着血肉模糊的妻子,痛哭不已。可是悲剧已经发生,后悔来不及了。

      据了解,高某和小梅结婚已经10多年,有一个孩子。两人一起经营着一辆大货车,跑长途运输。虽然辛苦,但日子过得还不错。

      5月19日下午5时许,他们把大货车停到事发停车场休息,准备第二天载杨梅前往杭州。夫妻俩一起吃饭时,高某喝了点酒,本打算饭后就回车上休息。

      这时,停车场内一陌生司机过来与小梅搭讪。高某不喜欢妻子与陌生司机搭讪,于是,夫妻俩发生了争吵,从晚上11时许一直吵到次日凌晨零时许。

      此时,赌气的高某称要开车先走,就上车并启动了大货车。而妻子没有及时跟着上车。高某在倒车时,感觉车子震动了下,于是下车查看,才发现妻子被压在左后轮下。

      检察官分析称,高某在公共交通管理范围外驾驶机动车辆过失致一人死亡,其行为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