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华安山地马拉松本月28日开跑
  • 华安山地马拉松本月28日开跑

    时间:2018-10-13 14:44:3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10月11日上午,华安国际山地马拉松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三届华安国际山地马拉松将于10月28日上午8:30在华安湖林鸣枪开跑。

      本次马拉松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徒步三个组别,共1500人参赛。

      为弘扬团结协作精神,今年组委会在个人组别赛之外首次增设“半程团队”赛,该项赛事组别需15名跑友组团参赛,每个跑团至少需10名成员完赛,取每个参赛跑团中前10名选手的成绩进行相加,根据跑团总用时进行评比,对排名前3名跑团分别给予奖金。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华马组委会设立了38个永久号码牌,永久号码牌获得者今后可凭号码牌参赛无须缴费,享受直通报名待遇。永久号码牌不可转让,但可以传承给下一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