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国省干线联六线龙文段明年6月通车
  • 国省干线联六线龙文段明年6月通车

    时间:2018-10-13 14:44:5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国省干线联六线龙文段正如火如荼建设中,预计明年6月可全线通车。届时,可大大缓解北环城路和市区的过境交通压力。

      国省干线联六线龙文段分A1、A2两个标段进行施工。在A1标段,施工方正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标段土方填筑已完成60%,横跨九龙大道的朝阳大桥部分桥墩也已施工完成。而在A2标段,整个标段道路路基部分已全部完成铺设,4座跨桥已经完成其中的跨村和跨九十九湾3座桥,目前正加紧进行跨铁路的石井大桥及道路路面管道及排水沟等施工。

      国省干线联六线龙文段东起科坑村、与东环城路相接,西至石井村,全长7.5公里,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按双向六车道设计,设计时速为60公里,路宽为50米,为一级公路兼具市政道路,沿线横跨村道、河流,以及铁路支线,预计明年6月可全线竣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