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德化:“油彩”牛母岐
  • 德化:“油彩”牛母岐

    时间:2018-10-16 21:02:4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牛母岐五彩斑斓的景色,宛如一幅色彩鲜艳的油画。 黄谷莹 摄

    台海网10月16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进入10月,随着气温降低,德化深山的红叶好像比往年红得更早了些,层层山峦次第披上多彩的外衣,显得异常美丽。

    近日,在德化县桂阳乡洪田村与杨梅乡安村村交界的牛母岐的周围山场,远远望去,红的、黄的、粉的等多种颜色点缀着广袤的绿林,其间还夹杂着银白色的树干,呈现五彩斑斓的景色,宛如一幅色彩鲜艳的油画,壮美极了。

    都说“霜打红叶叶更红”,大约过一两周,深山红叶将红得愈发绚烂夺目,正是赏深山红叶的最佳时节。到那时,在晴朗的早晨去看山、看雾、看红叶,看日出,可以听落叶的声响,可以闻露珠的清香,可以品雾的神秘,感悟秋的收获与美好。

    近年来,德化县不断加大森林保护与生态建设力度,特别是大量农村人口进城,农村大片林地得以休养生息,生态环境优势愈加凸显,森林覆盖率高达78.4%,森林有氧休闲游已成为众多游客的选择。

    牛母岐 黄谷莹 摄

    牛母岐 黄谷莹 摄

    牛母岐 黄谷莹 摄

    牛母岐 黄谷莹 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