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福建泉州海域一船员突发急病 海事部门紧急救援
  • 福建泉州海域一船员突发急病 海事部门紧急救援

    时间:2018-10-16 21:0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救援人员协助船员将病人转移到海巡艇上。 王黎 摄

    13日,在福建省泉州市围头湾海域的一艘锚泊船内有船员突发急病,当地海事部门紧急实施救援,将病人转移到医院治疗,目前该船员已转危为安。

      当天凌晨4时许,泉州海事局接到求助称,围头湾海域的锚泊船“隆晟6”轮一船员病急,病情类似中风症状,全身已无法动弹,只有眼珠子可以转,情况危急。

    凌晨5时许,海巡艇“0806”靠岸,病人被安全转移到候命的救护车上。 王黎 摄

      接到求助后,泉州海事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要求驻扎在围头湾的海巡艇“0806”立即前往事发海域的船上接病急船员上岸就医,同时通知120急救车到岸边等待。

      据参与救援的人员介绍,当时海上风力6至7级,风浪较大,船舶摇摆厉害,海况恶劣。海巡艇“0806”上的救援人员克服了极大困难,以最快速度起锚开往“隆晟6”轮所在方位。

      当天4时35分,海巡艇“0806”靠上“隆晟6”轮,救援人员协助船员将病人转移到艇上,并迅速离开。5时许,海巡艇“0806”靠岸,病人被安全转移到候命的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目前该病人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