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一期园路建成 石狮环湾湿地公园成休闲旅游“新宠”
  • 一期园路建成 石狮环湾湿地公园成休闲旅游“新宠”

    时间:2018-10-16 21:03:47  来源:石狮日报  作者:

    台海网10月13日讯 据石狮日报报道,随着一期园路建成通行,环湾湿地公园人气进一步提升,跑步健身、观光拍照,这里已经成为石狮休闲旅游的新目的地。

      观湿地田园风光、呼吸郊野新鲜空气、和水田中不时腾飞的鸟儿来个亲密接触,在蚶江桥头片区的环湾湿地公园,这是大自然给予这座城市最好的馈赠。因此,作为海岸带规划建设“造环境”的一大亮点,环湾湿地公园的建设改造中也秉持最大化留住生态本真的宗旨,并通过增加功能性配套、景观绿化、湿地修复、水系梳理、观光体验等塑造手段,力争将此处建设成为集湿地科普、文化传承、田园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郊野公园。

      据悉,一期园路项目主要是构建园区的路网系统,让游客有个好的出行环境。其中,一号路长约1630米、二号路长约960米、三号路长约1720米、四号路长约580米、五号路长约510米。而今,随着5条园路的建成,公园释放出的生态红利,已让广大游客群众开始受益。良好的生态、美丽的环境,正吸引越来越多民众前往休闲体验。闲暇时分,不妨带上家人,一起去领略感受一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