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自投罗网 醉驾司机酒劲上头 交警中队门口撞花圃
  • 自投罗网 醉驾司机酒劲上头 交警中队门口撞花圃

    时间:2018-10-16 21:04:02  来源:泉州晚报  作者:

    台海网10月13日讯张某酒后醉驾回公司路上,在交警队门口撞上了花圃,被巡逻归队的民警查个正着。

      10日傍晚6时许,惠安交警大队东桥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完后驱车返回中队,刚行驶到队部门口时,听到一声巨响,一部轿车撞上了路边的花圃。

      民警见状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在与轿车司机张某谈话时发现其满身酒气,便将其带回中队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的结果为229mg/100ml,张某处于醉酒状态。民警将其送往医院进行醒酒,后经过抽血检测,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40.55mg/100ml。

      民警进一步了解得知,张某是河南人,目前在一家企业当司机,10日下午与老乡小酌几杯后驾车打算返回公司,不料酒劲上头,在东桥交警中队门口撞上花圃,自投罗网。

    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40.55mg/100ml,已构成醉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