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惠安一汗蒸馆老板持刀行凶 一男一女两名员工被刺身亡
  • 惠安一汗蒸馆老板持刀行凶 一男一女两名员工被刺身亡

    时间:2018-10-16 21:04:04  来源:东南早报  作者:

    台海网10月13日讯昨日中午时分,惠安螺城镇东霞路一出租房内发生命案,现场造成1死1伤,伤者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黄某钦驾车逃窜,惠安警方出动设卡最终将其抓获。据了解,嫌疑人黄某钦为案发现场附近一汗蒸馆的老板,两名死者是该汗蒸馆的员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到场处置,案发租房外聚集了不少群众围观。

      受伤男子跑下楼喊人帮报警

      “看到了吗?(来了)四辆警车,楼上死人了。”昨日中午时分,有读者在微信中发送数段小视频爆料称,惠安螺城镇东霞路发生命案。

      “一个受伤的男的跑了下来,30来岁,身上都是血,手里还有一把带血的尖刀。吓死人了!那人说‘报警!楼上还有个人。’”昨日下午3时许,案发地对面一小卖铺的老板向记者描述称,当时也不知道出了什么情况,但是见到男子手上提着一把刀,还浑身是血,就赶忙帮忙报了警,同时打了120,“没多久,有一个女的跑了下来,不停地哭。”

      据悉,命案就发生在沿街的一幢居民楼3楼租房内,一名女子当场身亡,跑下楼喊报警的受伤男子很快被送往惠安县医院救治。“满身上下都是血。”目击者称。

      记者获悉,被送医抢救的男子1996年出生,安徽人;当场死亡的女子1997年出生,湖南人。案发现场附近的居民称,两人都是案发现场附近一汗蒸馆的员工。

      驾车逃窜嫌疑人在途中落网

      昨日下午4时30分,在惠安县医院的手术室外,被送医抢救的男子的家属掩面而泣,他们刚刚得知,自己的亲人没能抢救过来。其中一女子表示,她是该男子的婶娘,该男子也就是她的侄子在惠安一汗蒸馆上班,前一天晚上刚从杭州过来,男子的老婆在惠安,有一个孩子在老家。

      昨日下午5时许,惠安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2日中午11时57分,惠安县螺城镇东霞路一出租房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现场造成1死1伤。案件发生后,惠安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昨日下午1时40分,犯罪嫌疑人黄某钦(男,惠安县人,1983年生)落网。知情者称,黄某钦是两名死者所上班汗蒸馆的老板。记者了解到,案发后黄某钦驾车逃窜,警方沿途设卡进行拦截并最终在惠安涂寨镇将他抓获。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