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货车司机用200多枚硬币交高速过路费
  • 漳州:货车司机用200多枚硬币交高速过路费

    时间:2018-10-20 21:16:4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林淦记者林晓琪)10月17日00:25,在沈海高速闽粤收费站,一货车司机用200多枚硬币缴交高速费。

      原来,货车司机李师傅收到一批零担货物,货主拿了一袋五毛钱的硬币作为运费给他。他想着这些钱怎么花才好,正在犯难的时候,刚好开车来到收费站,他就寻思着把钱拿来缴交通行费。本来他很担心收费员会以各种理由拒收,所以,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李师傅把车开进车道后,看到通行金额后,便将一袋硬币塞给了收费员小郑。没想到的是,收费员却一口答应下来。

      不过因为硬币过多,需要花费时间清点,为了不影响保畅工作,当班班长小林先指挥车辆靠边。

      经收费员仔细清点,柜台上堆得满满当当的零钱共有200多枚硬币。收费员将零钱收好,并给司机打票,李师傅向收费员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