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福建省福鼎市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
  • 福建省福鼎市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

    时间:2018-10-20 21:16:4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0月20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打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扶贫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等精神,推进就业扶贫工作,10月17日,福鼎市开展了以“就业扶贫·帮困脱贫”为主题的“就业扶贫行动日”系列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信息,促进其转移就业脱贫。

    天下着蒙蒙细雨,由福鼎市政府分管领导陈国华副市长带队,福鼎市人社局季庆丰局长、就业中心负责人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冒雨深入管阳镇金钗溪、秀坝村等自然村,看望慰问建档立卡扶贫对象朱学木、翁小燕、黄功早和林遥弟四人。他们撑着雨伞,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在蜿蜒盘旋的山路上行进着……

    十月的福鼎,秋意渐浓。雨丝夹杂着山风扑面而来,给人一种凉丝丝的感觉。然而此时此刻,在困难群众心里,却感到无比的温暖。陈国华副市长每到一处,都要向他们详细了解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资金补助等,给他们宣讲党和政府的优惠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尽早脱贫致富。临走时,陈副市长还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据悉,此次活动依托各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和窗口,通过印发岗位信息表、政策清单以及网上专题宣传、走村入户上门宣讲、需求登记、上门送岗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内收集适合贫困户的岗位信息,促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者转移就业,脱贫致富。(周玉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