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原想给惊喜没想是惊吓 为了给老婆过生日他半夜开高速赶回家
  • 原想给惊喜没想是惊吓 为了给老婆过生日他半夜开高速赶回家

    时间:2018-11-10 18:44:3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严某醉驾被查

      台海网11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林晰)老婆过生日本是一件值得庆祝的高兴事,但漳州这名男子却在回家给老婆过生日的途中醉驾和违停,被高速交警逮了个正着。原想给老婆送去生日惊喜,这下估计把老婆吓得不轻!

      昨日,漳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向导报记者讲述了他遇到的这起警情。11月4日2时12分许,漳州高速交警巡逻至沈海高速A道2364km处时,发现一辆闽D牌照小车违停在应急车道上,且该车车内有一男子正坐在驾驶座上睡着了。

      其间,民警敲了十多下车窗,该男子才缓缓醒来。而当该男子摇下车窗的那一刻,一股浓烈的酒味飘出。随后,该男子经吹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18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

      经询问,男子姓严,家住漳州市漳浦县,3日晚和朋友在厦门海沧喝酒,大约喝了一瓶啤酒和大半杯米酒,喝完后,他突然想起当天是老婆的生日,急着要赶回家给老婆过生日,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冒险半夜开车从厦门赶回漳浦。可驾驶途中,严某觉得太困了,于是将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想小眯一会,没想睡了过去,直至巡逻民警将他叫醒。

      严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积极配合民警的调查,并再三表示,再也不敢酒后开车了。同时,严某也是“幸运”的,他的酒驾、违停两项严重违法行为被民警及时发现并纠正,不然如果因酒驾、违停而发生什么交通事故,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目前,该案件已移送至龙海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接下来,该男子将被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再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