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南龙铁路会开通三明永安早班车吗?官方答复来了!
  • 南龙铁路会开通三明永安早班车吗?官方答复来了!

    时间:2018-11-10 18:46:2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南龙铁路开通后的车次表问题

    市民:

    台海网11月9日讯 据三明日报报道 近日网上出现南龙开通后的车次表,三明北多趟车没有停靠。三明北是枢纽站,关系到沙县将乐泰宁尤溪等多地旅客是否能方便换乘,建议铁路部门增加三明北停靠车次。如三明至南京南,厦门北至黄山北等车次应增停三明北,这也必然有利于铁路吸引并增加客流。

    市民:

    南龙铁路运行在即,作为工作在三明,家在永安的一名代表,想咨询:在我身边有很多每天往来于三明与永安之间上下班的人,大家都期待着动车的开通能每天回家,或者缩短回家的时间。

    在很多城市,都会开通早班车,为方便两地旅客的工作时间,那么南龙铁路运行会考虑这个问题吗?会增加早班车,方便大家往返于工作地点与家之间吗?如果只是八点开始第一班车,那么很多人还是会分居两地,希望有关部门在安排车次时可以考虑此类问题。

    南昌铁路局永安车务段于11月8日回复:

    南龙的运行图目前还未公布,同时我段也未收到南龙铁路列车开行方案相关信息的文件,您的建议我段会积极向上级单位反馈。

    三明站公交线路问题

    市民:

    南龙通车在即,三明站公交线路如何安排?

    三明市公交公司于11月7日回复:

    目前,我司已初步拟定动车三明站的公交线路方案,正报请相关部门审批,我司将根据相关部门的审批结果,优化延伸市区公交线路。具体公交线路情况,请您关注三明公交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