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呛人浓烟 把左邻右舍全惊醒》后续 合力救人他们获评“见义勇为 ”
  • 《呛人浓烟 把左邻右舍全惊醒》后续 合力救人他们获评“见义勇为 ”

    时间:2018-11-13 18:47:2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文/图)还记得7月19日清晨,发生在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仁和东路上一电器商铺的那起火灾吗?那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主要得益于该小区的两个人:77岁的门卫王海土和32岁的住户陈家平(导报7月21日、7月28日连续报道)。

      近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获悉,台商区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授予王海塗(之前报道中,当事人自己称述为“王海土”)、陈家平同志“漳州台商投资区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7月19日清晨4:15许,角美仁和东路升盛小区一楼沿街店铺中,一家电器店发生火灾。门卫王海塗看到浓烟后,便大声呼救,并搬来一个梯子,放在着火店铺外的窗口下。这时,听到呼救声的陈家平,也从家里冲了下来。在两人的合力下,被困在浓烟里的两个小孩和两个大人被安全地接下来。被救的四人正是着火电器店的一家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