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货车超载2吨竟冲关检测站
  • 漳州:货车超载2吨竟冲关检测站

    时间:2018-11-13 18:52:0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晓琪见习记者吴佳慧通讯员钟瑞生)11月7日下午,沈海高速闽粤治超站处理了一起超限车辆强行冲关的违法行为,驾驶员黄某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事情要追溯到8月13日。当天,黄某驾驶一辆货车到闽粤收费站3号站口时,超限报警器响起,当班执法员立即上前示意该货车驾驶员黄某出示相关证件,接受复磅检测。黄某不但不配合执法员,反而加大油门,直接碾轧道口摆放锥桶,强行冲关驶离现场。

      驾驶员黄某以为逃离现场就可以逃之夭夭。执法员根据入口图片车牌,联系上了该车所属公司,根据所属公司提供的信息,找到了黄某联系方式。黄某也没想到,执法员这么快就找上门来。

      经现场检测,该车为6轴车,车货总重为51吨,超限2吨。

      经检测站执法员批评教育,在录像事实面前,黄某意识到当时自己的错误行为,垂头丧气悔不当初,愿意接受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