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女子闹市摔倒受伤城管路过伸出援手
  • 漳州:女子闹市摔倒受伤城管路过伸出援手

    时间:2018-11-15 18:19:2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11月9日上午,诏安县市容管理局的执法队员,像往常一样驾驶执法车在诏安县城区开展日常巡查执法工作。当三名执法队员巡查至五一市场交叉路口时,发现一名骑电瓶车的女子突然连同电瓶车一起摔倒在地。由于电瓶车本身重量不轻,加上女子在摔倒时受了伤,手掌和膝盖都在流血,被电瓶车压着一时没法自行站起来,她只能在地上痛苦挣扎。

      由于此时正逢上班高峰期,路上车流较多,女子摔倒的地方又恰好处于路口交会处,如果女子没有及时离开事发地,极易产生其他危险,对女子造成二次伤害。

      执法人员见此情景,立即就近将车辆靠边停车,迅速赶到摔倒的女子身边,帮忙抬起电瓶车,扶起受伤女子,并将其搀扶到执法车上查看受伤情况。与此同时,执法人员驱散了周边的围观群众,并将摔倒的电瓶车移至路旁,确保了上班高峰期间路口交通的顺畅有序。

      由于女子受伤较为严重,已经无法自行站立,执法人员让其先在执法车上休息,同时安排一名执法队员到附近药店买消炎药,给女子的伤口先做简单处理,并帮忙联系女子的家人。直到女子家人来将女子接走,三名执法队员才回到岗位继续当天的巡查执法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