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一二三推!公交车抛锚堵路 六交警推离路面“解放”被堵车龙
  • 一二三推!公交车抛锚堵路 六交警推离路面“解放”被堵车龙

    时间:2018-11-20 19:29:5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通讯员吴培煌郑宝羡文/图)这两天,漳州的朋友圈“疯传”着一则关于寻找漳州市区6位最美交警的文字内容,并且,该内容下方还附上多位交警推着一辆公交车的画面,大家纷纷点赞。

      随后,漳州多位读者还向导报记者发来了多段相关的视频和照片,照片中显示,在一条较为拥堵的道路上,一辆绿色的公交车停在路面上无法动弹,占据该道路的主要通行空间,后面一大排车辆无法通过……后来,多位穿着交警制服的人员出现在画面中,紧接着,他们徒手将公交车推往道路一侧。随后交通恢复畅通。

      昨日,导报记者从龙文交警获悉,15日11时许,漳州101路公交车由漳州市区驶往漳浦途中,在漳州市区九龙大道突然抛锚。而当时正值下班高峰即将来临,并且又恰逢漳州市区水仙大街道路封闭改造,不一会,公交车身后众多车辆动弹不得,形成了长长的“车龙”,原本拥堵的交通变得更是“寸步难行”。

      此时,正在水仙大街执勤的龙文交警沈警官发现该情况后,立即通过对讲机召集6名警力迅速前往现场进行处置。“一、二、三,一、二、三。”随后,烈日下,6名执勤人员喊着整齐的号子,经过60米的推行,终于将公交车挪到路边,恢复了被堵的交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