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福建新闻 > 漳州一车玻璃掉地,七八万元没了 清理花了三小时
  • 漳州一车玻璃掉地,七八万元没了 清理花了三小时

    时间:2018-12-12 08:19:0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2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郑秀敏黄国川)4日早6时许,一辆车牌号为闽E32×××的货车运载一车玻璃板沿厦漳同城大道经县道角海路往厦门方向行驶,当行驶至角海路桥头路段时,因车速过快、装捆不严,加上路面颠簸,导致车上拉载的玻璃板发生倾斜,掉落路面摔成碎片,并引发大量车辆滞留。

      接到报警后,台商区交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事发路段两侧设置警示标志,安排警力指挥后续车辆、行人有序绕行;同时组织人员和清障车辆对路面玻璃碴进行清扫、装运。经过近3个小时的奋战,于4日上午9时许恢复道路交通。

      据司机何某陈述,货车装载了满满一车完整、大块的玻璃板,要运往厦门市某工厂仓库。据初步估计,碎掉的玻璃板损失七八万元。幸好事发时段人流较少,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交警提醒:广大货运驾驶员要严格按照法律标准装载货物,切勿超高超长超宽,且要绑严捆牢,否则容易在行驶途中导致车身不稳,影响车辆转向性能而引发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